中自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538

招聘时间:10月18下午200

招聘地点:5B-306

注:请参加招聘的同学携带简历。


一、企业简介

中自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自催化”)创建于2005年,位于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以催化技术为核心,专注于汽车尾气净化催化器(剂)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自催化作为全国内燃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内燃机排放后处理催化剂工作组组长单位,主导行业标准的制定。

公司依托四川大学雄厚的科研实力,坚持产学研相结合的创新发展之路。公司已建成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四川省机动车尾气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四川省机动车尾气净化催化剂工程实验室、四川省院士(专家)工作站等多个高水平科技创新平台。承担着包括“863”项目、国家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国家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国家稀土稀有金属新材料研发和产业化等多个国家级和省级的重大科技计划项目,具有近四十项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内外专利及专有技术。2013年公司研发项目获得高含金量的“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公司已通过ISO/TS16949200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 14000: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 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得到国内外知名汽车、发动机、摩托车企业的认可并出口到海外。

只要您是正直、诚实、勤奋、敬业,有激情、有理想、有梦想,热爱节能环保产业的有志之士,中自欢迎您加盟!我们提供的不仅仅是职位,更是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实现您的人生理想,实现公司的使命:治理空气污染,实现蓝天白云梦想,践行伟大中国梦。


二、招聘岗位:

机械设计工程师5

1、机械设计、汽车发动机、热能与动力、车辆工程等相关专业;

2、具有模拟和数字电路基础,熟悉常用的MCU和模数转换及各类接口电路;

3、熟悉使用制图软件(如CATIAAutoCAD等),较强的动手能力。


技术支持/应用工程师20

1、汽车相关专业

2、具有较强的计划、组织、协调、沟通和分析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3、适应出差


项目工程师5

1、车辆工程、热能与动力、机械等相关专业;

2、具备一般的管理知识,如计划编制、组织、协调等;

3、具备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



台架试验员10

1、机械、车辆工程类相关专业;

2、了解测试相关软件;

3、适应倒班


在用车销售员5-10

1、汽车专业、市场营销、机械制造等相关专业;

2、熟悉汽车相关知识、机动车尾气治理相关法律法规;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应变、学习、谈判能力。

在用车装配员5

1、汽车相关专业

2、熟悉汽车电路

3、具备较强的动手能力,服从安排

以上岗位考核合格,达到顶岗要求,按该岗位薪酬标准计发。

三、福利待遇

应届毕业生取得毕业证之后开始购买社保、住房公积金

公司标准工作时间为:7.5H/天,周末双休;

提供员工集体宿舍、免费午餐、生日礼金、结婚贺礼及节日礼品等;

年终根据当年经营效益发放年终奖金;

公司设有爱心基金,困难之时提供温暖援助;

公司设有健身室和职工书屋;

公司关注员工的长期职业发展,努力为员工的全面成长提供多样化的职业平台。

四、应聘说明

1.请有求职意向的同学,现场投递简历或将个人简历直接发至公司招聘邮箱:chenl@sinocat.com.cn(邮件主题格式为“学校名称+姓名+应聘岗位”)

2.招聘联系人及电话:陈女士028-62825966 13540689772

3.公司地址:成都高新西区古楠街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