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331

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及招聘岗位

招聘时间:20181029日上午1000

招聘地点:5B206

一、公司简介 

 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汽王牌”)始建于1987年。2010年实现重组,成为由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大型商用车制造企业。

 重汽王牌位于“成都市载货汽车生产基地”,占地面积2000余亩,现有员工3000余人,下辖三家全资子公司。公司始终坚持创新驱动战略,建有省级技术中心和工业设计中心,同时,依托重汽集团先进的技术、管理和品牌资源优势,走自主创新与“产学研”结合研发的道路,产品涵盖重、中、轻、微、专用车、新能源(LNG运输车、纯电动货车)等系列商用车。已形成1000多种车型的产品结构,具备年产25万辆的生产能力。根据国家转型升级的要求,公司对技术工艺、生产装备进行大规模改造升级,形成具有特色的工艺技术,获得300余项专利授权。

 重汽王牌建有完善的经销商、服务商网络,产品畅销28个省市自治区,出口4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四川省商用汽车出口骨干企业,获国家一类出口企业资质。企业还先后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全国质量和服务优秀企业、四川省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及成都市百强企业,四川省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被认定为国家驰名商标。

 “十三五”期间,重汽王牌将按照国家推进“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发展战略,以“建百年重汽 创世界王牌”为奋斗目标,推进智能制造,创新发展,打造一个国际化、现代化的崭新王牌!

 根据公司销售网络快速发展需要,现诚聘社会各界销售、技术的优秀人才,共创辉煌事业!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薪酬

营销人员

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24

驻全国办事处

岗位工资+提成+补贴

技术人员

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16

成都市青白江区

岗位工资+考核工资+项目奖金

文秘

行政管理、工商管理、汉语言文学等专业


成都市青白江区

岗位工资+考核工资

三、招聘条件 

1)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2)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中共党员、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优秀学生干部优先,特别优秀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3)服从公司安排,营销人员能够适应长期驻外工作。 

四、咨询电话:

王老师028-83679189  

黄老师:028-83679093     

邮箱:cdw.hr@163.com网址:www.wangpa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