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2019届校园招聘

发布者: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413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2019届校园招聘


青春飞杨   给理想寻一座


你努力寻找满意工作

并非挑剔难缠

而是想在工作中迅速成长

你细致考量工作能带给你的一切

并非好高骛远

而是想为自己将来的奋斗寻得一份保障

所以我们懂你……



  • 关于隆鑫通用动力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SH603766)创建于1993年,系“中国企业500强”——隆鑫控股有限公司旗下核心企业。拥有员工9000余名,在全国各地拥有20余家控股和参股公司,业务涵盖摩托车、通用机械、商用发电机、航空装备制造、新能源机车及汽车零部件等领域,产品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各业务销售规模均处于行业前列,BMWToroCummins等全球500强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迄今为止,隆鑫连续十七年荣获“中国企业500强”称号;2018年,隆鑫控股上榜中国民企500强全国排名第122,制造业500强第62位。



  • 业务布局

公司自创立以来,围绕清洁动力紧相关领域,不断推进产业横向拓展和纵向升级,已形成“一体两翼”战略格局,“一体”是指摩托车、发动机、发电机组等三大业务;“两翼”是指“航空装备制造”与“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

  • 合作对象

与清华大学、宝马、里卡多、TORO、康明斯、福特、沃尔沃、奔驰、大众等业界知名机构和公司建立了紧密的伙伴关系。2017年国际业务收入占比已超过50%


  • 工作环境

不断改善的工作环境能为员工带来创造力更大的释放!

  • 多彩生活:

我们关注员工的身心发展,倡导“累并快乐”的工作氛围,闲暇之于,培养一项业余爱好,让自己的生活更精彩!


  • 薪资福利


  • 招聘需求

岗位类别

 专业类别

需求专业

学历

技术、质量

机械制造、机电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制造工艺方向)、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工艺方向),机电一体化、机械电子工程

硕士/本科

内燃机类

热能与动力工程(汽车发动机方向)、动力工程(汽车发动机方向)

硕士/本科

车辆工程类

车辆工程

硕士/本科

材料类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铸造方向)、金属材料工程(表面工程方向)

本科

电气类

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弱电方向)

硕士/本科

模具设计类

模具设计与制造(塑料模具方向)

本科

工业设计类

工业设计(车身造型设计、艺术设计方向)

本科

航空技术类

机械工程(无人机方向)、飞行器设计、自动化(无人机方向),复合材料科学与工程

本科/硕士

生产管理

工业工程类

工业工程(技术方向)

本科

销售

营销类

国际经济与贸易、商务英语、英语或机械类专业

本科

职能支持

财务类

会计、财务管理

本科

人力资源类

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

本科

信息化类

软件工程、计算机软件、计算机及应用

本科


  • 应聘要求:

招聘对象:20196-7月毕业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以及20187-20197月之间毕业的硕士研究生(2年制、2.5年制或3年制硕士研究生以及海外高校硕士研究生)

2、研发/技术/工艺、生产管理类、质量控制类、采购类岗位须通过CET-4,硕士研究生必须通过CET-6(在理论实践方面有突出表现者可放宽此条件);营销类岗位:外语专业的需通过TEM-8,非外语专业学生必须通过CET-6,且英语口语良好;

3、专业理论知识扎实,在校期间核心专业课程成绩良好,无挂科;

4、诚实守信,热爱所学专业,并致力于从事与专业相关的工作,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


  • 应聘流程

校园宣讲—简历投递—面试—测评—签约恳谈—发放OFFER—签约

1、校园宣讲会:请首先关注公司的官方微信,进入“校园招聘”专栏,请点击“招聘行程”查看,只要您的专业符合我们的需求,均可以参加我们在各个站点组织的宣讲会。

2、应聘登记:请首先关注公司的官方微信,在公司官方微信“校园招聘” 专栏中点击“我要应聘”,填写你的基本信息,并保存提交。

3、简历投递:

1)邮件投递:可在公司官方微信上下载并填写公司统一格式的应聘登记表:隆鑫通用-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登记表.xls;应聘登记表填写完整后,请按“专业+学校+姓名”保存,并作为附件发送到公司唯一指定应聘邮箱:hr@loncinindustries.com

邮件投递要求:

  • 邮件主题请按标准格式填写:专业+学校+姓名;

  • 请附应聘登记表(或个人电子简历)、在校期间成绩单和英语等级证书扫描件或照片。

2)现场投递:携带简历,并附上在校期间成绩单和英语等级证书复印件,于宣讲会结束后现场投递。

4、面试环节:面试根据不同岗位和专业类别,分为一轮和两轮,主要指HR面试和测评,同学们可以认真做好面试准备。

5、签约恳谈:恭喜你,如果到了这个环节,就代表你已经顺利通过了公司的测评,公司已经初步确定了对你的录用意向。我们将在这一环节坐下来跟大家恳切交流,确定双方的签约意向。

6、发放offer:如果在签约恳谈环节中,你确定了与公司签约的意向,公司将正式发放《聘用通知书》。

7、签订三方协议:因为行程原因,原则上,公司发放《聘用通知书》和签订三方协议同时进行,公司收到三方协议后,将于201812月中旬统一盖章后,邮寄回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我们将及时通知您查收!


  • 温馨提示

1.整个校园招聘环节,我们将根据需要通过邮件、短信或电话的方式通知您参加笔试或面试及其他相关事宜,所以请同学们务必确保应聘登记表中所填写的邮件、手机号以及紧急联系人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

2.进入测评环节前,请先扫描二维码,工作人员会提供序列号与您,才能进行测评:



更多详情,请关注公司官网:http://www.loncinindustries.com

最新校园招聘动态和相关信息,请扫描并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