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运大件物流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402

中国外运大件物流有限公司

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1. 公司简介

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外运”)成立于20021120日,并于2003213日在香港成功上市,隶属招商局集团。它注入了集团的核心业务、优良资产和专业化的员工队伍,承继了集团60余年从事物流运输服务所积累的丰富经验、强大稳固的客户基础和享誉全球物流运输界的品牌,成为集团发展综合物流的旗舰。截止到201512月,公司拥有从业员工27150名,总资产350.8亿元人民币,净资产184.6亿元人民币。

中国外运大件物流有限公司是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全资的专业二级子公司,是中国外运系统内唯一的工程项目及大型设备专业运输平台。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超限设备的起重、运输、装卸以及国际道路货运代理等。具有国内、国际道路大件运输四级资质和国家电力大件运输总承包甲级资质(国家最高级),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以及GB/T 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标准认证。

公司引进了具有国际前沿技术的德国索埃勒48吨级/轴线360°全转向液压平板车120轴线,同时拥有法国尼古拉自控升降液压平板车119轴线以及国产液压平板车百余轴,均可根据实际情况组合拼接成不同模块使用;还拥有500吨桥式运输车,以及“梅赛德斯-奔驰”、“曼”、“沃尔沃”、“依维柯”等440马力至610马力重型牵引车20余部,风电设备专用运输车21部,此外还有鹅颈、凹心板、框架梁、电动液压顶升设备,水平推进设备等各型配套设备220余台套,能同时满足化工、电力、冶金、港口、铁路、桥梁、公路等工程项目起重运输的服务要求。

在股份公司及兄弟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公司不断扩张国内外服务网络,足迹踏遍了除台湾以外的中国各省、市、自治区,在华东、华北、华中及东南沿海等重点区域建立了自己的分支机构,并将继续依托中国外运系统完备的物流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安全、完善、准确的大型设备运输及综合物流服务。

公司网址:www.sinotrans-heavylift.com

  1. 招聘需求及岗位介绍

2019年公司拟面向全国各大高校诚聘应届毕业生共计20-30人,招聘职位为管理培训生。

专业要求:公路工程、桥梁工程、交通工程、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车辆工程、汽车运用工程、交通安全工程、汽车服务工程、物流工程、动力机械及工程、载运工具运用工程、力学、机械电子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航海技术、半潜船等专业

中文、法学、汉语言文学、新闻

能力   :英语6级,熟练掌握CAD制图,沟通能力较好,具备良好的组织策划、管理能力;善于学习及应用,对新事物有较强的接受能力,能适应出差,

岗位职责:1、协助项目现场管理;2、提供技术支持,协助制作技术方案、标书等;3、服从调度派遣,遵守公司各项管理制度。

工作地点:上海/如皋/济南/项目现场

  1. 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至


外运求贤-加入我们-校园招聘-点击搜索

电话 021-68585717

联系人 冯鑫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277号永达国际大厦

简历中需包含下列信息:姓名、性别、出生年月、联系方式、籍贯、院校、专业、学分积或班级综合排名、社会实践经历(社团或实习)、英语六级成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