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590

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 行业:制造业        规模:100-1000

  • 主页:http://www.wuling.com.cn

  • 招聘时间2018/10/19 14:00:00 地点 :3D201(3D201教室)

公司介绍

一、集团简介

广西汽车集团前身为柳州五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五菱集团”),是于20155月,以五菱集团为主体组建的广西区属大型混合所有制企业。总部设在广西柳州,历史追溯至1958年,是中国汽车工业3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和信息化企业500强之一。公司业务涵盖汽车零部件与发动机制造、客车和改装车制造、汽车服务与贸易和汽车金融。拥有员工1万多人。2016年营业收入突破200亿元。

2002年,五菱集团以全部微型汽车整车资源与上汽集团和美国通用公司实现“三方合作”,成立了中外合资企业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促进了五菱汽车的飞速发展。2007年,五菱集团以零部件、发动机和专用车业务与香港上市公司合资,成立了中外合资企业“柳州五菱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成功实现主业境外上市,这是五菱集团继2002年三方合作之后的又一次重要资产重组,也是广西国资首次进入香港资本市场的重大实践。

2012年,集团进一步延伸汽车产业链,业务扩展至汽车服务与贸易、汽车金融等领域。2016年汽车服务与贸易营业收入突破39亿元。

目前,广西汽车集团成长为立足广西、跨省经营,涵盖汽车制造和汽车后市场业务的大型汽车产业集团。已形成柳州、桂林、青岛、重庆四大汽车制造基地和天津、湖南两大汽车商务中心。拥有年产140万台套汽车零部件、80万台汽车发动机和10万台整车的产能,是中国最大的微车零部件生产企业和国内微轻型商用改装车的领先者。

未来,广西汽车集团将依托香港便利的融资平台优势,以市场为导向,通过对汽车上下游产业链优势资源的整合优化,推进产融结合,加快服务业与制造业的融合发展,成为在汽车产业链中国内领先、有一定国际竞争力的综合性汽车产业集团。

二、福利待遇

1、按照国家规定缴纳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五项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2、公司为员工提供企业年金、防暑防寒补贴、节假日补贴、员工宿舍、工作餐、通勤车、健身体检、人身意外伤害险等多项特色福利。

3、公司员工除享受国家法定假日外还将享受婚假、产假、探亲假等带薪休假。

三、培训体系

公司的企业宗旨是“造人、造车、造企业”,因此为了培养适合企业发展的人才,公司构建了融入培训、岗位胜任力培训、在职发展培训这一系统、完善的培训体系。并与国内外知名培训机构合作或由公司内部培训师团队开发了包括企业文化、领导力、管理能力提升等120门课程。为员工的成长与发展做好铺垫。

四、职业发展

 “你有多大能耐,就给你多大舞台”,公司为每一位员工提供畅通的职业发展通道,构建了“管理”、“专业技术”职业发展双通道,无论你是管理人才还是热衷于专业领域的专业技术人才,都能在公司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通道。

双通道发展:

新员工(专业序列发展通道):工程师1/2/3/级——资深工程师1/2/3级——特聘专家

新员工(行政序列发展通道):专员——主管——二级经理——一级经理——高级经理



公司地址: 广西柳州市河西路18
邮政编码: 545007
公司主页: http://www.wuling.com.cn
联 系 人: 江先生
电 话: 07723750971

招聘职位(1)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更新日期

操作

广西汽车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

本科及以上

200

面议

柳州、重庆、山东、海外

2018/9/18 22: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