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465

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

  • 行业:制造业        规模:1000-10000

  • 主页:http://www.dfdongfeng.com.cn

  • 招聘时间2018/10/12 14:30:38 地点 :3C201(3C201教室)

公司介绍

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627日,由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东风汽车公司各持股50%组建,主要从事微型货车、微型客车、商用车、紧凑型MPV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业务。根据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数据,2010年至今,东风小康微车在国内市场占有率位列行业“前三甲”。截至2014年年底,东风小康系列产品市场保有量已突破190万辆。

公司拥有湖北十堰、重庆两大生产基地四个拥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的整车制造工厂。四个工厂均拥有装备精良、工艺先进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生产车间及先进的整车检测线。东风小康微车自2005年上市以来,现已形成KVC和东风风光四大系列,产品涉及紧凑型MPV、微型客车、单/双排货车、厢式运输车、城市多功能车和警务、救护、邮政等特殊车辆,各车型均秉承“参照欧盟汽车标准,制造中国式微型车”的技术质量路线,以及“质量是命”的质量理念。

东风小康是中国首家相继通过欧III、欧IV、欧V认证及欧标整车认证的中国微车品牌。东风小康微车远销欧洲、美洲、非洲、中东、东南亚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聚焦市场,正致力于加速从传统微车向紧凑型乘用车转型,不断提升新款车型的品质与附加值,公司将通过产品的专业化和差异化经营逐步成为整车细分市场的领先者。



公司地址: 重庆市江津区双福工业园
邮政编码: 402260
公司主页: http://www.dfdongfeng.com.cn
联 系 人: 帅文霞
电 话: 02385558432

招聘职位(1)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更新日期

操作

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

本科及以上

100

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资

重庆市江津区

2018/8/31 14: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