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长客新筑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255

成都长客新筑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

  • 行业:制造业        规模:100-1000

  • 主页:

  • 招聘时间2018/10/10 10:30:00 地点 :3D201(3D201教室)

公司介绍

成都长客新筑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214日,是由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与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国资委控股上市企业)共同出资组建的大型装备制造企业。公司依托长客股份先进的技术及管理优势,致力于城市轨道交通产业,主要生产地铁、现代有轨电车、城际动车等城市轨道车辆,同时承接车辆的维修任务。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位于天府新区南区产业园。

公司远期规划占地2200亩,总投资120亿元。一期项目于201111月开工建设,投资20亿,建成806亩;其中组装、调试生产线于20134月建成并投入使用,涂装、车体生产线于20145月建成并投入使用。

公司配备有世界一流水平的数控加工中心、焊接机器人、喷砂机械手、自动进给钻等先进工艺装备,以及适用于多种车型的柔性化生产线。现已具备年产800-1000辆城际车、地铁车(相当于100公里线路用车),500模块现代有轨电车(相当于250公里线路用车)的整车生产能力,年产值可达50-100亿元。

公司拥有实用新型专利25项,发明专利4项,2014年先后通过了国际铁路行业IRIS质量管理体系及EN15085国际焊接体系认证。20176月成功入围成都市制造业100强,同时获评成都市企业技术中心,并通过了成都市技术创新成果答辩。成立至今,公司先后完成了A型铝合金地铁车体试制、成都地铁3&4号线B型不锈钢地铁以及Citadis模块化100%有轨电车的试制和批量生产;产品服务于成都市场,得到业主与用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坚持“人才兴企”的发展战略,始终围绕企业发展中心,构筑人尽其才的管理平台,优化人才环境与结构,构建充满活力的人才开发与激励机制;培养和造就数量充足、结构优化、层级合理、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通过自主培养、外部引进等多种方式汇聚各类优秀人才,构建了一支由技术专家、管理骨干、专业技术工人组成的高素质人才队伍,为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公司目前正进行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成都地铁5号线、蓉2号线现代有轨电车示范线等多个项目的生产,即将开始的还有成都地铁8号线、9号线项目。随着公司实力的不断壮大,后期还将参与更多城市的轨道交通建设。公司以建设一流轨道交通装备企业为目标,计划通过后续投入,形成包括区域动车组等在内的高端装备制造能力,带动本地相关产业链的发展,全面提升研发、制造、配套能力,努力打造成为中国西部重要的城市轨道交通车辆和铁路装备制造服务基地。



公司地址: 成都市新津县金华镇清云中路199
邮政编码: 611430
公司主页: 
联 系 人: 董哲
电 话: 028-825810906503

招聘职位(1)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更新日期

操作

成都长客新筑2019校园招聘

本科及以上

15

5000-80008000-12000

成都市新津县

2018/9/21 11:44:27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