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09浏览次数:274

 

成都大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成都大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大运)是大运集团公司下属的核心企业,注册地为成都(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车城东七路388号,注册资金32672万元,现有员工近2000名。公司拥有全系列商用车生产资质,生产大运川路川交牌各类轻、中、重型载货汽车、低速汽车、专用车、挂车、客车等450多个品种,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并出口中东、非洲、拉美等国家。

成都大运汽车生产基地占地1085亩,总投资21亿元以上,总建筑面积35万多平方米。拥有驾驶室冲压、焊装、涂装、整车总装四大工艺、货厢、车架等7条现代化生产线,汽车研发中心、产品试制车间、大型试车场、整车检测线、销售服务中心、动力消防站房、污水处理站等配套设施。各类设备2000余台套,年产10万辆以上的轻、中、重型载货车及汽车零部件的现代化园林式工厂。成都大运秉承是人才不分东西南北,选人才不分贵贱高低,用人才不惜厚股重金,待人才不忘诚信仁义的用人理念,诚聘优秀人才与成都大运共创美好未来。

公司福利待遇:

以上岗位一经录用,待遇优厚。入职后购买五险一金,公司提供免费的员工餐(一日三餐)、良好的住宿环境;公司定期组织各项娱乐活动,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办公环境宽敞舒适;公司实行人性化管理,关注员工的发展、成长,为员工提供实现个人发展的平台。成都大运期待您的加入!                            

招聘岗位汽车售后客服人员2

岗位职责服务网络的开发、优化、管理;市场单据的审核、服务网点旧件的回收;市场的走访及调查、质量问题的反馈及跟踪;协调服务网络处理用户的投诉及抱怨;协调处理区域中心库的各类问题。

人员要求:本科学历,汽车服务、汽车维修、汽车制造等相关专业优秀应届生,男性,熟练办公软件的操作,具备汽车专业的理论知识。

 

工作地点:成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泉驿区)车城大道388

公司网址:http://www.cddayun.com/

电子邮箱:hr@cddayun.com  1037752833@qq.com

招聘电话:028-6906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