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四川省2016年从部分高等学校毕业生中定向推荐选聘大学生村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8浏览次数:136

 

各学院:

    四川省2016年从部分高等学校毕业生中定向推荐选聘大学生村官工作已启动,西华大学首次进入选聘高校,为做好我校推荐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将通知公告挂学院网、学生就业QQ群、微信群。(通知公告见附件)

二、组织报名(513—520日):各院所根据选聘公告,组织毕业生报名填写《四川省2016年定向推荐选聘大学生村官登记表》并由学院审核盖章(学院党总支章)推荐,52012:00前将《登记表》、《报名统计表》、毕业生身份证复印件、相关证书复印件交辅导员/班主任老师。

三、关于名额分配:各学院不少于以下人数

 

学院

人数

学院

人数

人文学院

8

计算机学院

2

外国语学院

2

汽车工程学院

2

政治学院

2

机械学院

2

管理学院

5

艺术学院

3

经贸学院

3

体育学院

1

土木学院

5

材料学院

2

建管学院

5

电气学院

3

能动学院

2

理化学院

2

 

生物学院

3

其他学院

任意

四、学校推荐(524-526日)。就业处、组织部审查各院所的报名情况,将符合选聘条件的参选人员,报四川省一村一名大学生干部计划联席会议办公室。

                                              招生与就业处

                                                2016.5.13

 

 

关于《四川省2016年从部分高等学校毕业生中定向推荐选聘大学生村官工作》的通知.zip
文件类型: .zip 872a5232e8606c33ac4ac8d974d87e0a.zip (108.33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