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鸿集团2016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1浏览次数:204

 

波鸿集团创建于1999年,是一家以制造业为龙头、以汽车销售服务为支柱、以产业投资为补充的全球化企业集团。目前,波鸿集团在全球拥有80余家全资、控股、参股子公司,资产规模129亿元,年销售收入85亿元,员工5600人。
为适应可持续发展,波鸿集团走出四川,面向国际,陆续建立了北京战略总部、上海营销总部、成都运营总部,在法兰克福、多伦多和香港等地成立了办事处,为集团全球化战略的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为集团的支柱产业,集团汽车销售服务产业现已成为西南地区汽车销售服务领域的知名品牌企业。旗下已拥有上海大众、一汽-大众、斯柯达、北京现代、通用别克、东风日产、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广汽本田等十五个品牌,在四川成都、绵阳、德阳、广元、乐山、眉山、巴中、云南昭通、陕西汉中等地拥有40余家4S店。我集团已成为大众品牌在西南地区最大的销售代理商。

波揽四海,鸿领百年。十余年辛勤耕耘,铸就了波鸿十余年的辉煌成就。波鸿人始终以行业领先者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探索和实践成为行业领先者的发展之路,通过专业化、现代化、国际化、集团化的企业经营服务致力打造百年波鸿之梦。

 

一、我们需要的岗位:

1、销售顾问实习生    15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服务顾问实习生    10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行政助理实习生    5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4、机电学徒实习生    5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二、我们需要的您:

1、招聘专业:汽车服务、车辆工程、市场营销、英语、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

2、工作地点:绵阳、德阳、广元、云南昭通;

三、员工福利:

实习期工资:全日制本科学历1800元及以上;全日制大专学历学历1200上及以上;

转正后:带薪年假、正式员工办理五险一金、统一配发手机享受话费补贴、工作午餐、出国工作机会(美国、加拿大、匈牙利)等。

 

 

四、联系方式:

绵阳区域:

杨洪益 18908082027  hrshenmian@163.com

广元区域:

彭丹   18908086272  pengdan@bohonggroup.com.cn

德阳区域:

黄利   18908085096  huangli@bohonggroup.com

汽车事业部:

刘晓城 18908082810  liuxiaoc@bohonggroup.com.cn

集团总部:成都市高新区天韵路150号高新国际广场D座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