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天宇智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1浏览次数:232

 

公司简介

    成都天宇智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四川齐兴资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分公司,四川齐兴资讯公司成立于2002年,目前公司拥有1支朝气蓬勃的团队,约200余人,下设天宇智创、兴龙图两个分公司。具有国家乙级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工程测量、地图编制、互联网地图服务资质、IS09001:2008质量认证证书,专业从事3SRSGISGPS)技术及虚拟现实技术研发与应用的高技术服务业,主要业务包括:国内外遥感影像产品代理与服务,基于国产高分辨率卫星影像的数据处理与应用、电子地图(实景地图)产品开发与二、三维地理信息数据处理、基于云计算技术的地理信息服务平台软件的研发等。

制图员

岗位职能:

1、从事地图矢量化,矢量数据生产;

2、影像数据处理;

3、地图配色、符号制作及其发布;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掌握ArcGISMapGISAutoCADphotoshop等软件,熟练操作以上其中一款即可;

4、工作仔细认真,有责任感;待遇:4000/月左右、提供住宿。

外业数据采集人员

职责描述:

1、服从项目经理的工作安排,负责项目的测量工作;

2、复核业主提供的测量控制点,按标准测设项目测量的控制点、图根点、碎步点等;

3、做好测量资料整理,并移交资料员归档。

4、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男性,有无经验均可,45岁以下、专业不限,方向感强、对地形事物比较熟悉。

2、工作认真敬业,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能适应露天工作环境。

3、能接受外派出差,提供住宿,待遇:5000/月左右。

 

    址: 成华区双林路388号富临大厦1507

联系电话:人事部  1333098266913880493425 陈小姐 

    :  532400559@qq.com

工作地点:江西上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