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业优控校园招聘

发布者: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561

2019振翅计划校园招聘方案

一、振翅计划

振业优控校园招聘,面向国内各大高校,选拔在学业和社会实践中表现卓越,拥有坚定的职业理想与执行力,具备高潜质,愿意通过思考和勤奋,获得职业生涯高速成长的2019届优秀毕业生。

通过振业优控完善的培养与发展体系,充分挖掘毕业生的优秀潜力,提高毕业生的专业与管理技能,使其快速成长,成为振业优控未来的中高层管理人员或技术专家。


、公司简介:

广东振业优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振业优控,股票代码:839376)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广东中山市。公司于2016年挂牌新三板,成为国内第一家专注于“智能交通信号控制”业务的新三板挂牌企业。

振业优控是“公安部城市道路交通管理精细化资源共享平台”联合发起单位、“中国智慧交通管理产业联盟”成员单位和“珠三角交通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理事单位。迄今已为广东、广西、海南、云南、重庆、四川、山东、山西、浙江、福建、湖南、湖北、河北、内蒙古等10多个省份的交通管理部门提供超过6000个路口的健康管理解决方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振业优控拥有广东省内最大的交通信号控制技术团队。现有员工100余人,70%以上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与中山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十余所高校开展紧密的技术研究与人才培养的合作,被认定为“广东省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

公司热忱欢迎有志于造福社会,实现自我价值的优秀人才加盟,我们将为优秀人才提供宽松的发展环境,优厚的福利待遇,完善的后勤保障体系,积极的晋升空间。特别地,对优秀的人才,公司将实行股权激励,实现自我价值!

公司口号:全心全意  以智振业

公司愿景:路口健康管理专家 改变数亿人的交通体验

公司人才观:良好的抗压能力积极的反馈意识持续的学习状态清晰的职业规划主动的责任担当


、薪资福利:

研究生:6000元起+年终绩效奖(14个月)+福利

本科生:4000元起+年终绩效奖(14个月)+福利

技术线、管理线”双轨并行的晋升路线,导师制一对一培养;

重贡献轻资历、重能力轻学历”的薪酬晋升体制;

优秀员工股权激励,绩效奖励;

双休工作制、六险一金、带薪年假、职称奖励、团队建设及各种过节福利等。


、招聘职位:

岗位

需求人数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人力资源储干

2

本科

人力资源\优先

中山总部

行政管理储干

2

本科

行政管理、人力资源优先

财务储干

2

本科

财务、会计、统计学等

法务储干

2

本科

法学

交通信号优化工程师

20

本科

交通工程、交通运输、智能交通相关专业,或计算机、数学专业优先

广东、广西、海南、云南、四川、重庆、福建、浙江、山东、山西、河北

交通咨询设计工程师

5

本科

交通工程、交通运输、智能交通相关专业

售前工程师

3

本科

交通工程、交通运输、智能交通相关专业,及工程管理、招投标管理专业

方案工程师

3

本科

交通工程、交通运输、智能交通相关专业


、校招行程安排

区域

高校

日期

时间

宣讲地点

xx




具体见校园信息




具体见校园信息




具体见校园信息




具体见校园信息




具体见校园信息


、应聘流程:

参加校园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面试→通知录用→签约→实习→毕业报到

简历投递方式:公司接受网申及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两种方式

简历投递格式:意向工作地点+应聘岗位+姓名+专业学历+毕业院校

网申简历接收:weilzh@uctrl.cn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魏良正先生

联系电话:13420070859

公司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博爱六路联通广场39-11

公司官网:http://www.uctrl.cn

公司公众号:   公司官网优控黑板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