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交通物流发展中心来校调研走访

发布者: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2-07-14浏览次数:408


 为切实提升省交通物流发展中心大件运输许可服务水平,按照《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大件运输许可服务“大走访”活动的通知》以及《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大件运输许可服务“大走访”活动实施方案》,2022630日,四川省交通物流发展中心主任柏吉琼、四川省大件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永成、四川省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运营总监龙志宇带领有关人员来我校考察。

走访参观

 在交流过程中,汽车与交通学院副院长孟忠伟对来访领导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汽车与交通学院相关专业学位教育、科研平台、行业合作以及学术交流情况。曾传华教授汇报了省大件运输实验室的建设情况、我校交通运输专业大件运输方向的人才队伍、研究方向、主要研究内容、已有成果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张诗波副教授介绍了四川西华交通司法鉴定中心的业务类别、已取得荣誉、行业地位和软硬件条件等内容。会后,参观了由汽车与交通学院和省大件公司合作共建的大件运输实验室、汽车测控与安全实验室、内燃机实验室、交通运输实验室。

 四川省交通物流发展中心主任柏吉琼表示要借助大件实验室的专家能力和科研成果,加强大件运输咨询工作的开展,加强多方合作,协调重大件运输各项工作,思考如何更好地把理论研究和大件运输公司的经验与政策研究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建设,开展好相关的科学研究工作,以保障大件运输的安全高效。

 与会人员高度评价了省大件运输实验室现有的工作,并达成一致意见,下一步要充分发挥西华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在大件运输方面的科研和人才培养优势,继续与西华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保持紧密联系,合作进行实验室建设工作,加大各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提高校企合作能力,把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促进四川省大件运输行业健康发展。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