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赴校友企业——成都西星汽车投资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者: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72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10日上午,汽车与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周华、党委副书记裴西宏携2019级辅导员赴成都西星汽车投资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活动,同集团董事长及学院校友李宇、副总裁韩伦庆、集团售后服务总监瞿强胜开展座谈,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共商人才培育、校企合作事项。

议现场

座谈会上,成都西星集团董事长李宇(我校1985届汽车拖拉机专业校友)致欢迎词,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与学院在实习实训、招聘就业等各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打通校企交流通道,互相促进、协同发展,实现高校、企业和社会共赢,期望学院能够为为公司发展战略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他表示,作为校友,今后也将一如既往地情系母校,充分发挥集团资源优势,为母校改革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周华从专业设置、学科发展、毕业生情况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难题的必要举措,也是深化人才培养方案改革、推进校企合作的重要一环。他期望通过建立健全合作机制,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着力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以期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

合影


公司简介:成都西星汽车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0723日,位于成都市金牛区蜀汉路。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汽车项目投资;货物进出口;汽车销售,批发、零售、代购、代销汽车配件、摩托车配件、普通机械、电器机械、金属材料(不含稀贵金属)、建筑材料、五金交电、日用百货、计算机、现代办公用品;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制或禁止经营项目除外)、“三来一补”业务、经营对销贸易和转让贸易;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自有房屋租赁;停车场服务;一类(小型客车维修(含轿车)(总成修理,一、二级维护,小修,维修救援,专项修理和竣工检验工作,整车大修));汽车租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