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赴四川精典汽车服务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发布者: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212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更好地帮助就业特殊困难同学就业,持续挖掘拓展岗位资源,扎实推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2日上午,汽车与交通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裴西宏携毕业班辅导员赴四川精典汽车服务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活动。

 四川精典汽车服务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保险区域经理赵玉迪(我校07级汽车发动机专业校友)介绍了公司规模及运营情况、企业文化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和用人需求,希望学院能够继续提供优秀的汽车相关专业人才。据悉,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拥有数量众多的直营和特许加盟门店,省外已进驻重庆、贵州、西安、云南、北京等区域。目前,四川精典汽车服务围绕汽车使用生命周期的后市场全产业服务链,构建起了汽车后市场服务产业链的全景布局,包括一站式社区汽车服务连锁门店,独立的现代化钣喷中心,保险代理公司、保险公估公司、二手车服务中心、汽车新零售中心、新能源服务中心,以及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上汽荣威品牌共计34S店。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裴西宏就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毕业生情况等进行了交流。此次访企拖岗专项活动是学院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行动的重要举措之一,一直以来,学院在全范围、针对不同学生群体召开就业推进会议,群策群力,多措并举,保障毕业生稳定就业,助力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