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处携汽车与交通学院赴自贡市荣县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261


为切实做好西华大学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优秀学生关注和报考西华大学,在自贡校友会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530日,汽车与交通学院黎青松院长带队,携校友处、学院相关人员,走进自贡市荣县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汽车与交通学院招生宣传组来到荣县一中,与一中校领导及高三年级组长、高三年级班主任、任课教师进行座谈。宣传组一行人先播放了西华大学招生宣传片,随后荣县第一中学高奇星校长介绍了荣县一中的历史沿革、生源现状及升学情况。荣县一中始建于1923年,是自贡市首批达标的普通高中、自贡市常规管理优秀级学校、自贡市校风示范学校、自贡市绿色学校、自贡市文明单位、全国"十一五"规划重点课题研究基地。

座谈中,黎青松院长就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情况、人才培养特色、就业情况、招生政策、近三年来荣县第一中学学生考入西华大学等情况进行详细说明,并重点介绍了学院的专业构建和人才培养特色。校友工作处副处长高华介绍了校友发展及西华大学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优异表现。双方还就新高考改革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建设优质生源基地、丰富本科招生宣讲形式、加强招生宣传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黎青松院长表示,自贡市近几年为西华大学输送大量优质生源,希望荣县第一中学能持续为西华大学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

学校自贡校友会荣誉会长何粒,学院校友王琪、吴波全程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