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者: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210



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12月02日下午3点,汽车与交通学院党员大会在校本部四教报告厅召开,宜宾分会场在四教106报告厅同步召开,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华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汽车与交通学院22个党支部共计351名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汽车与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周华主持。大会现场,参会党员整洁着装,规范佩带党徽并按防疫要求佩戴口罩。在庄严的国歌中,大会正式开幕。

大会审议通过了《汽车与交通学院党委选举出席中共西华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表决通过了《汽车与交通学院党委出席中共西华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读了计票人名单。

选举中,与会正式党员严格按照选举工作要求,认真填写选票,履行民主权利。监票人和计票人公正严谨统计数据的同时,在场党员认真观看党员宣传教育纪录片,全场秩序井然,庄严肃穆。最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汽车与交通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华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7名。

汽车与交通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