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师生相逢技能大赛,各显神通展示西华风采

发布者: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194

2021年10月21日,全国汽车流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营销师(汽车营销)赛项在北京市工业技师学院展开决赛。全国32个省市共256支参赛队晋级决赛。我校教师唐岚教授受聘担任此次决赛的副裁判长。

全国汽车流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2021年全国汽车流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由北京市工业技师学院、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北京运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其中,营销师(汽车营销)竞赛项目主要开展汽车品牌文化、客户开发及售前准备、客户接待、需求分析、车型推荐、保险推介、汽车营销活动市场调研、汽车营销活动目标设计、汽车营销策划策略选择等知识竞赛。

比赛结果,我校校友—汽车与交通学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第一届毕业生,也是我校硕士研究生—陶沙沙,以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教师身份参加比赛,荣获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第3名及“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后疫情时代,汽车流通行业强力复苏并迅速恢复发展,展示了本行业旺盛的生命力和坚实的社会基础。此次大赛展示了汽车流通行业的专业形象和精神风貌,也展示了我校汽车服务工程等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成果。学院将继续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为汽车流通行业企业的人力资源工作添砖加瓦。

   新闻链接: 2021年全国汽车流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营销师(汽车营销)决赛在京举办 



 我校唐岚老师副裁判长聘书

校友陶沙沙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