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

发布者:王新兵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1291

 

宣讲时间:201711281000

宣讲地点:6B-203

一、公司简介

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汽王牌”)始建于1987年。2010年实现重组,成为由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大型商用车制造企业。

重汽王牌位于“成都市载货汽车生产基地”,占地面积2000余亩,现有员工3000余人,下辖三家全资子公司。公司始终坚持创新驱动战略,建有省级技术中心和工业设计中心,同时,依托重汽集团先进的技术、管理和品牌资源优势,走自主创新与“产学研”结合研发的道路,产品涵盖重、中、轻、微、专用车、新能源(LNG运输车、纯电动货车)等系列商用车。已形成1000多种车型的产品结构,具备年产25万辆的生产能力。根据国家转型升级的要求,公司对技术工艺、生产装备进行大规模改造升级,形成具有特色的工艺技术,获得300余项专利授权。

重汽王牌建有完善的经销商、服务商网络,产品畅销28个省市自治区,出口4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四川省商用汽车出口骨干企业,获国家一类出口企业资质。企业还先后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全国质量和服务优秀企业、四川省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及成都市百强企业,四川省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被认定为国家驰名商标。

“十三五”期间,重汽王牌将按照国家推进“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发展战略,以“建百年重汽 创世界王牌”为奋斗目标,推进智能制造,创新发展,打造一个国际化、现代化的崭新王牌!

根据公司销售网络快速发展需要,现诚聘社会各界销售、技术的优秀人才,共创辉煌事业!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1.技术员

需求专业: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需求人数:10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生党员、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优秀学生干部优先。
其他要求: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愿意从事技术研发设计工作,有较强的专业知识能力,熟练使用绘图软件。

工作地点:成都市青白江区,

薪资待遇:岗位工资+考核工资+项目奖金等

福利:生日津贴、工作餐补、提供住宿、交通车、带薪年假、各项奖励

2.销售储备

需求专业: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需求人数:17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生党员、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优秀学生干部优先。

其他要求: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愿意从事销售工作,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服从公司安排,能够适应长期驻外工作。

工作地点:根据市场需要驻全国各地办事处。

薪资待遇:底薪+提成+驻外补贴+年终奖励等。

三、咨询电话:

王老师:028-83679189、黄老师028-83679093
邮箱:3423698620@QQ.com网址:www.wangpa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