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

发布者:王新兵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958

  

铸梦新晨      动力未来

招聘时间:2017年11月24日下午1:30

招聘地点:5B-212  

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独立品牌汽车发动机生产商,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首家汽车类上市公司。

公司是国内少数拥有独立研发汽车发动机实力的轻型汽油机和轻型柴油机的生产商之一,核心生产设备购自德国、美国、日本和奥地利等领先国际供应商,拥有包括铸造、机械加工、装配和测试在内的15条生产线。现有28个型号的轻型汽油机和8个型号的轻型柴油机,排量1.02.7L,功率38.5-120kW,广泛应用于乘用车及轻型商用车,包括轿车、越野车、多功能车、小型及微型客车、小型及轻型卡车,市场保有量230万台。

公司通过了TS16949质量体系和ISO10012:2003国际计量检测体系认证,发动机质量及性能广获认可,D20A柴油机荣获2011“年度节能奖”,4A13/4A15汽油机荣获“2010年节能动力金奖”,ZD25TCR柴油机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是入围产品中唯一一款柴油发动机。“新晨动力”品牌于2010年被评为“十大柴油机品牌”之一,并荣获2012年度全国优秀发动机供应商。

公司与华晨集团、东风股份、郑州日产及一汽吉林等主要客户建有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与华晨宝马及一家欧洲乘用车生产商签订了发动机生产许可协议,授权生产特定发动机;与东风和郑州日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研发及生产先进发动机;与一汽吉林签署发动机生产线托管协议,为其生产专用发动机。

公司具备强大的独立研发能力,研发中心于2004年被评定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实验室于2007年获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实验室,获得60项国家专利,134项技术创新成果。新型柴油机被列入国家“863”计划,HCCI均质燃烧、混合动力技术也被列入国家计划。拥有160多名平均12年行业经验的研发人员,从市场分析到新产品投放的绝大部分研发活动均独立完成,新款发动机开发的前置时间通常少于两年,目前正在对11款现有产品进行升级,开发4款新产品,其中:4A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适配轿车、中/高端SUV2.7VVT汽油发动机3TZ,采用双平衡轴、ETC、双顶置凸轮轴;DK5柴油发动机采用第三代高压共轨系统,是SUVMPV的理想动力。

公司致力于加强在独立品牌乘用车及轻型商用车自主品牌发动机市场的领导地位,成为国内外汽车制造商的首选供应商,在未来510年成为中国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发动机独立品牌市场中无可争议的领头羊

电话:+86(0816)2370038 传真:+86(0816)2364007

网址:Http://www.xce.com.cn 电子邮箱:xce@xce.com.cn

地址:中国四川省绵阳高新区兴昌大道69号邮编:621000

  

招聘电话:0816-2370120招聘邮箱:gui.wang@xce.com.cn

校园招聘流程宣讲现场投递简历面试录用签约

  

校园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需求人数

需求专业

发展方向

储备研发设计工程师

25

内燃机或机械设计、车辆工程、机械制造及相关专业

设计工程师、试车工程师、标定工程师、结构仿真工程师、CFD仿真工程师、质量工程师等

储备工艺工程师

5

发动机及机械制造相关专业

装配规划工程师、测试规划工程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