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BMA项目组-领克生产基地2018届招聘

发布者:王新兵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3923

    一、集团简介: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始建于1986年,1997年进入汽车行业,多年来专注实业,专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取得了快速发展。现资产总值超过2000亿元,连续五年进入世界500强,连续十四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是中国汽车行业十强,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和“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总部设在杭州,旗下拥有吉利汽车、沃尔沃汽车、伦敦出租车等品牌。其中吉利汽车在浙江台州/宁波、湖南湘潭、四川成都、陕西宝鸡、山西晋中等地建有汽车整车和动力总成制造基地。现有帝豪EC7A级轿车)、博瑞(B级轿车)、博越(SUV)、帝豪GS(跨界SUV)、远景系、金刚系等10多款整车产品及1.0L-3.5L全系列动力总成产品。

BMA简介

BMA成都项目位于四川省成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车城东七路东南方向1.6公里,该项目为新建60万台产能的全新技术的整车基地,项目一次性规划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总建筑面积为377004㎡,二期为254000㎡(暂定)。项目SOP时间定为201910月。一期工程主要生产BX11乘用车。该项目为全新开发的小型SUV平台,整车开发技术源自由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联合开发的模块化架构、具备国际先进水平,匹配世界先进的动力系统,包括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将生产具备行业先进性和持续生命周期的领先性汽车产品。

三、生产车型:

车型:领克

四、培训发展

公司开辟了多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开辟了横向和纵向的发展通道,为员工职业发展提供了更大的空间;每一层级都有任职要求及标准,实现了员工事其所好,精其所专,得其所值,知其所往。

五、招聘信息

岗位

学历

专业

要求

四大工艺制造/物流/装备/质量/物流/人力资源

本科及以上学历

车辆工程   

材料成型及工程

电气相关专业

机械设计及自动化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

测控技术与仪器

物流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相关专业

行政管理相关专业

要求:CET4已过

  

六、薪资福利

享受的主要福利待遇有:

 

社保及住房公积金(入职就购买)、法定假、带薪年假、餐费补贴、优惠购房、住房补贴、商业保险、年度体检、生日礼品及其他节假日礼品。

七、必备资料

简历、成绩单、相关资格证书及复印件。

  

八丶简历投递

截止时间:201711 6

投递地址:QingQing.L@geely.com

面试时间:2017117

面试地址:西华大学(3教学楼D209会议室)

面试投递简历者可扫码进群,等候后续的通知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