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运大件物流有限公司2018届招聘

发布者:王新兵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941

一、中国外运大件物流有限公司概况

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H股公司,是世界领先的整合物流服务商之一,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全程供应链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公司的服务网络覆盖中国所有省份及世界五大洲,拥有从业员工27000人,总资产达327亿元,净资产达134亿元。2016年公司共计划校园招聘445名应届毕业生,涵盖职能管理、业务操作、市场营销、管培生等众多岗位,工作地点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青岛、大连、厦门等城市。

中国外运大件物流有限公司(简称“外运大件”)为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全资专业二级子公司,是中国外运系统内唯一的工程项目及大型设备专业运输平台。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超限设备的起重、运输、装卸以及国际货运代理、无船承运等。具有货物道路运输国家二级企业资质、大件运输四级资质(国内最高级)和国家电力大件运输总承包甲级资质,并通过ISO9000ISO14000OHSAS18000系列标准认证,服务领域涉及石油、化工、冶金、电力、清洁能源、基础设施等。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下设山东分公司、江苏如皋分公司、常州子公司,并与比利时SARENS在上海成立合资公司。公司现有员工300余人,资产逾3亿元。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操作队伍,从业人员均经过严格的专业技术培训,拥有丰富的工程物流项目操作经验和行业背景。

中国外运大件物流有限公司作为有着60多年行业经验的专业大件运输企业,取得了辉煌业绩: 在齐鲁石化、美国加钢设备运输、扬巴一体化60万吨乙烯工程等大型项目中,创造过单件运输质量最重、批量最大、运距最长、运输设备长度最长等全国新纪录;同时,依托中国外运系统完备的物流服务平台,秉承 “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宗旨,不断延伸服务网络,立足国内,积极开拓海外市场,成功操作了安哥拉、尼日利亚、利比里亚、埃塞俄比亚等多个国际工程物流项目……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外运大件-管理培训生

招聘人数:10

招聘要求:

1)专业:公路工程、桥梁工程、交通工程、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车辆工程、汽车运用工程、交通安全工程、汽车服务工程、物流工程、动力机械及工程、载运工具运用工程、力学、机械电子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优先考虑;

2)能力:沟通能力较好,具备良好的组织策划、管理能力;善于学习及应用,对新事物有较强的接受能力,能适应出差

培养方向:工程师、项目管理人员

工作地点:上海,济南

三、简历投递方式:

0531-55687280

fengxin@sinotran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