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校招丨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2018年校园招聘

发布者:王新兵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948

宣讲时间:2017年11月8日下午4:00

宣讲地点:5D-120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梦想起航,时代同行

 

二十一年拼搏奋进

一群福田时代人

专注于一件事

为梦想前行

选择福田时代

你的人生梦想将在这里起航

 

我们是谁!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中国品种最全、规模最大的商用车企业,2017年福田汽车品牌价值达到1125.78亿元,位居汽车行业第四位,商用车领域排名第一,连续13年领跑商用车行业。

        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成立于1996年,驻地山东省诸城市,负责福田汽车旗下时代、瑞沃业务全价值链运营,同时负责奥铃、欧马可产品的生产制造业务,拥有全球最大的商用车制造基地,定位于卡车全系列发展,涵盖微卡、轻卡、中重卡全系列产品,拥有行业领先的研发、采购、制造、营销等优势资源,销服网络遍布全国,连续21年引领轻型商用车市场。

我们有什么!

 

有竞争力的产品

时代业务各细分市场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均处在目标市场领导者位置。微卡以绝对优势产品领跑目标市场,轻卡产品保持目标市场第一位次,中卡产品多年保持目标市场前三位,重卡产品处于市场挑战者的地位。

 

 

▼先进的开发环境

 国内同行业一流的技术研发中心,连续多年被评为“山东省级技术中心”,行业领先的碰撞安全、空气动力学等虚拟仿真测试技术,建设了国内一流的实验中心。

 

▼现代化的智能制造工厂

时代事业部下设3个现代化的制造工厂,按照“零排放、无接触、自动化”的理念 ,通过升级导入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技术,打造世界级水平的现代工厂和自动化生产线,实现产品品质的跃升。 

 

安心舒适的住宿环境 

做好招聘人才安置工作,及时为入住周转房相关人员办理入住手续,解决入住人员的后顾之忧。同时力推公寓封闭管理制度,营造清洁、安静、舒适的公寓生活环境。 

 

▼便捷周到的餐饮服务 

就餐便利化、饮食安全化、菜品多元化、服务阳光化,员工满意度也是棒棒的!


快速便利的交通

诸城市是山东半岛区域性中心城市、全国百强县、全国沿海对外开放城市,是山东半岛重要的交通枢纽,交通便利,出行方便。

 

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集体婚礼、8.28司庆活动、各种球类比赛、工厂开放日、书画才艺比赛等众多文化活动,使您在工作之余体验不一样的福田生活。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1
福田时代2018年校园人才招聘需求

1、车辆工程 50人

2、机械类 40人

3、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0人

4、交通运输(车辆方向) 10人

5、热能与动力工程 10人

6、汽车服务(运用)工程 15人

7、市场营销 20人

8、电子商务 5人

2
招聘岗位

1、技术团队管理干部

2、产品研发工程师

3、工艺工程师

4、采购工程师

5、营销业务经理

6、生产管理

3
福田时代2018年校园人才招聘流程

1、校园招聘流程:参加校园专场招聘会→宣讲→投递简历→笔试、面试→录用→签约。

2、公司招聘流程:邮箱投递简历→面试通知→笔试、面试→录用→签约。

4
联系我们

联系人:鞠经理  0536-6171836  15064638617

电子邮箱:fotonaoling@163.com

公司地址:山东省潍坊诸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福田工业园

邮编:26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