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校园招聘(投递简历)

发布者:王新兵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802

一、学校简介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隶属于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学校位于成都平原东北部的“国家重大技术装备制造业基地”——四川省德阳市,建于“中国人居环境范例”的旌湖之畔。

在五十余年的办学历程中,学校走出了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高职教育发展之路,成为了全国综合实力最强、发展前景最好的高职学院之一。目前,学校占地1200余亩,在校学生12000余人,现有教职员工936人,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及以上的教师266人,其中具备正高职务52人。拥有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1人、国家级、省级教学名师6名、省级教学团队4个。学校坚持走内涵发展道路,强化专业建设,促进校企合作,现设有12个教学系部,11个研究所(中心)。目前,占地497亩、建筑面积20万平米的产学研园基础建设已基本完成,建有航空材料检验检测中心、工业机器人应用创新中心(中德库卡机器人学院)、高端装备智能制造应用创新中心等,承担有关工艺研制任务;共建德阳中科先进制造创新育成中心,开展装备制造业共性技术研发与服务、技术转移、成果转化。2016年经四川省发改委批复同意,四川省装备制造业机器人应用技术工程实验室、四川省航空材料检测与模锻工艺技术工程实验室、四川省高温合金切削工艺技术工程实验室三个省级工程实验室开始立项建设。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水平,实现学校跨越发展,更好的为我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我们竭诚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

二、2017年招聘计划

序号

需求岗位

人数

需求专业

拟安排二级部门

学历学位要求

相关要求

建议招聘方式

1

专任教师/研究员

1

车辆工程(专业具体化)

交通工程系

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本硕阶段所学专业为车辆工程、汽车电子、自动化专业,熟悉新能源汽车技术

高层次人才特殊引进

2

专任教师

2

交通运输工程(轨道交通相关方向)、车辆工程(轨道交通相关方向)、机械电子工程(轨道交通相关方向)

交通工程系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本科阶段所学专业为车辆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机电相关专业,研究生阶段所学专业方向须为轨道交通或城市轨道交通相关方向

到高校招聘

3

专任教师

2

车辆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机械电子工程,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均为新能源汽车技术相关方向)

交通工程系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本科阶段所学专业为车辆工程、汽车电子、自动化专业,熟悉新能源汽车技术

到高校招聘

三、招聘程序

在相关学校公布招聘信息→应聘者投递简历→学院招聘小组到校资格和条件审查,确定面试名单,组织试讲、面试,确定拟聘人员名单→提交学校研究审定→通知应聘者应聘结果。

四、待遇

(一)博士研究生

1.政治待遇:作为管理和学术后备人才优先重点培养和提拔使用。

2.配偶工作问题:视配偶具体情况,酌情协助解决。

3.年收入在11万左右。

4.博士津贴:享受博士津贴共计20万元。正式引进后,首付安家费10万元,以后10年间,每年发放1万元。

5.科研经费:提供工作电脑一台;提供科研启动经费(20万元);积极支持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成果奖励按学院《学院科研奖励办法》执行。

6.提供丰富的再培训机会:提供参加国内外有针对性的培训、学习和高层次会议机会。

(二)硕士研究生

1.政治待遇:对有潜力的优秀研究生,将根据学院需要,作为后备人才重点培养。

2.科研经费:积极支持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一经批准,按需要提供科研经费,成果奖励按学院《学院科研奖励办法》执行。

3.提供再培训机会:提供参加国内外有针对性的培训、学习和会议机会。

4.年收入在年8万左右。

相关依据

1.关于调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基本工资标准的通知(国办发〔201662)

2.《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四川省其他事业单位绩效工资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川人社发〔201129号)

五、联系方式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801

邮编:618000

电话:(08382652607

Emailzhaopinscetc.edu.cn(简历请以“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层次”为主题发送邮件)

联系人:陈老师,易老师

网址:http://www.scetc.edu.cn/

 

本次到校招聘联系人:肖健

电话:13689631520

邮箱:74480351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