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广安市分公司2018届招聘(网络投递简历)

发布者:王新兵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521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简称“中国人保财险”,下同)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旗下的一家子公司,成立于1949年,是新中国历史最久、知名度最高的保险品牌,是国内财产保险市场的领跑者,目前稳居亚洲财险公司第一、全球单一品牌财险公司第二。世界500强最新排名114位;2013年度港股100强评选中位列“综合实力100强”第39名;连续六年被穆迪公司评为中国内地非政策性金融机构最高评级A1级;荣获“卓越竞争力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年度最佳保险企业”、“亚洲最佳非寿险公司”等称号。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安市分公司(简称人保财险广安市分公司)是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二级分支机构,是目前小平故里境内市场业务规模最大、保险人才最多、服务网点最广、偿付能力最强的财产保险公司。下辖广安、前锋、岳池、武胜、华蓥、邻水六个支公司,46个营销服务部,拥有兼业代理机构80余家。主要经营各类财产损失保险、机动车辆保险、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责任信用险、短期意外伤害保险和健康保险、农业保险等130余个险种和业务,2016年底保费收入超5亿,业务规模和盈利能力位居全市非寿险行业第一。

公司秉持“专家治司、技能制胜”的人才兴司战略,注重专业化团队建设,重视和加强人才培训,精心打造了一支掌握非寿险业核心技能的专业化员工队伍,将坚持“尊重人,理解人,关心人,教育人”的用人原则,客观公正地评价每一位员工的努力,并为其提供良好的发展机会、薪酬福利和广大的发展空间。现发布招聘信息,只要你愿意,就可以在这里找到位置,实现自身价值。

2017年秋季招聘信息如下:

一、招聘信息:

序号

岗位名称

任职要求

专业要求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1

财务管理岗

本科及以上

财务管理、会计、管理会计

1

广安市区

2

支农融资评审岗

本科及以上

金融、保险、法律、财务等专业

1

广安市区

3

医疗审核岗

本科及以上

临床医学、法医学等相关专业

1

广安市区

4

车险查勘定损岗

本科及以上

汽车工程、汽车制造与装备技术、汽车运用技术、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等。

4

广安市区

5

农险理赔管理岗

本科及以上

保险、动物医学、农学、动植物检疫专业

1

广安市区

6

车商渠道管理岗

大专及以上

保险、市场营销、金融、文秘、汉语言文学、法学及相关专业

1

广安市区

7

渠道管理岗

大专及以上

保险、市场营销、金融、文秘、汉语言文学、法学及相关专业

5

前锋区、岳池县、华蓥市

二、简历投递

报名截止时间:20171110

报名地址:http://zhaopin.epicc.com.cn/zhaopin/

报名方式:

1.登录网站后,依照相关要求填写完成个人简历。

2.在“分公司招聘项目”栏选择对应公司、岗位,完成简历投递。

3.简历投递截止后10-20个工作日左右,通知筛选合格者笔试相关事宜,请保持手机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