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汽车2018届校园招聘

发布者:王新兵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1179

 

宣讲时间:2017112日(周四)下午2:00

宣讲地点:5B-209

一、公司简介

潍柴(重庆)汽车有限公司原名重庆市嘉陵川江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始建于1956年,目前是山东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山东国资委下属企业)。潍柴汽车项目被列为2013--2015年重庆汽车工业及零部件重点项目,也是重庆“十百千亿”重点培育企业。

潍柴汽车公司在重庆江津双福新区新建乘用车工厂,占地1386亩,规划新建工厂面积14万平方米,总投资为50亿元。新工厂建成后为一个四大工艺齐全,年产能30万辆、在国内具有先进水平的整车生产基地。公司产品类型包括小型SUV、家用MPV,以及大型七座SUV等。现双福新工厂已正式投入使用,一期产能为12万辆,单班超过200/天。全程自动化输送,配备了大量进口设备和完整的信息系统,工艺处于国内中上水平。公司现有产品英致G3,英致737,英致727,英致G5等车型。

二、需求专业

专业大类

专业细分

汽车类

车辆工程/汽车运用工程

材料类

材料加工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

高分子材料

化学工程与技术

机械电气类

机械设计/机械电子/热能动力/发动机

电气及自动化

信息化

软件工程/数据库管理/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

企业及信息化管理

营销、管理类

人力资源/工商管理/行政管理/市场营销/财务

三、简历投递

1、现场投递:将您的纸质应聘资料提交给招聘人员

2、网络投递:将您的应聘资料电子版发送至 HR@weichaimotor.com

标题格式: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完整应聘资料:

Ø个人简历

Ø成绩单复印件/扫描件

Ø英语等级考试证书复印件/扫描件

Ø计算机等级证书复印件/扫描件

Ø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扫描件等

四、面试

简历经过初筛后,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之内通知面试,面试地点为重庆(具体时间、地点以通知为准)。

五、工作地点:

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潍柴路2

六、联系方式:

王老师、李老师023-63436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