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积极组织开展 “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发布者: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886


2021年7月1日,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日子,举国欢庆。在这一天里,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的各项活动,隆重庆祝这一光荣伟大的时刻。

7:00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和师生党员代表迫不及待地来到了四教明德广场,参加升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每一位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的党员代表,心中无不为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而骄傲和自豪。

8:00学院组织党员和教职工集中收看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每位同志深刻感受到了祖国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骄傲、自豪的心情荡漾在每个人的心中。在习总书记的号召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奋斗百年,再创辉煌,是每位同志心中所想,心中所思。

 下午,学院各党支部纷纷组织开展各类主题党日活动,“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各党支部纷纷回顾和学习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感受和体会讲话精神;每个支部开展的重温入党誓词,又让每位党员在党旗下,再次重温了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和责任,重温了当年激动人心的誓言和场景。每位党员在心中再次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启新征程,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一些支部还为7月1日当日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送上了学院党委统一制作的“政治生日”纪念牌。这份精致的纪念牌,是一份贴心的“生日”礼物,送去的不仅是对党员“政治生日”的祝福,更是对党员同志的信任和重托。接到生日礼物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这一值得纪念和铭记的时刻,又迎来了自己的政治生日,收到生日祝福,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自己将时刻牢记入党的初心和使命,勇挑教学和科研重担,为推进西华汽车和交通学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学院党政领导除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外,还带头组织并积极参加了学院各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周华还为所在支部讲授了党课。

学院此次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激发了学院广大党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庆祝活动和主题党日活动,心灵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今后,始终牢记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时刻不忘自己的义务和责任,勇挑重担,努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和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把建党100周年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