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6浏览次数:277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性锻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4日,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为6月25日将入党满21年的孟忠伟同志过“政治生日”。党支部书记李跃平首先介绍了孟忠伟同志的入党情况和多年来的表现情况,并向孟忠伟同志送上由学院党委统一制作的“政治生日”纪念牌。这份精致的纪念牌,是一份贴心的“生日”礼物,送去的不仅是对党员“政治生日”的祝福,更是学院党委对党员同志的信任和重托。孟忠伟同志发表了“生日”感言。他回顾了个人的入党情况,表示非常激动迎来了两个生日,自己将时刻牢记入党的初心和使命,勇挑教学和科研重担,为推进西华汽车和交通学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发言后,支部党员一起祝贺孟忠伟同志入党21周年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联系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彭忆强同志参加了活动。活动最后,大家在党旗下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学院广大党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大家一致表示,通过 “政治生日”活动,自己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锻炼。今后,要把“政治生日”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始终牢记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时刻不忘自己的义务和责任,勇挑重担,努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和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