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双流交投公共交通有限公司2018届实习生招聘

发布者:王新兵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1918

  

工作地点:成都市双流区机场路土桥段80

专业要求:交通运输、汽车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30

联系电话:028-85624282

联系人:沈老师

应聘方式:有意者将简历投递至slgjhr@163.com邮箱630日截止)

  

公司简介:

双流交投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为双流区国资委下辖非营利性企业,主要负责双流区行政区域范围内公交线路的运维和管理,为促进城乡公共交通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区公交公司在2013412日正式注册成立,秉承服务为本、乘客至上、群众满意、政府放心的经营理念,以为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安全、舒适、经济的出行方式为服务宗旨,进一步开创双流公交发展的崭新局面。

目前公司共有员工1885人,公交线路59条,营运车辆844辆。

公司是一个社会公益型企业,担任着双流城区、双流到成都市区等城乡居民公共出行的运输任务。公司依托良好的发展平台,力图打造以乘客第一,服务至上的惠民公交企业。公司经营发展理念将与国内大型公交企业接轨,将在未来通过不断的优化公交线网,搭建智能化公交系统,提供人性化车厢服务。将公司建成服务规范、管理科学、机制灵活、充满活力的公交企业。

将通过不断优化公交线网,加快软硬件提档升级,全面启用新能源公交车,搭建智能化公交系统和公交场站,提供人性化、个性化公交定制服务,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更加安全、便捷、舒适、优质的公交服务。

招聘岗位:实习生

 需求专业:交通运输、汽车相关专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00(法定节假日休息、提供早午餐)

工作地点:成都市机场路土桥段80号祥云航空办公楼(家园国际酒店旁)515人力资源部招聘办公室

招聘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大三或研二在读;

2.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抗压能力;

3.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与培养潜力。

该岗位为实习岗位,同时作为管培生储备人员,实习期间表现良好者有机会于毕业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录用为正式员工。

名额有限,优先录用即时到岗人员。

毕业后正式员工福利:五险一金,年终奖,周末双休,节日福利,员工食堂等。

真诚期待您的加入,双流交投公交公司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