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18暑期实习招聘

发布者:王新兵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1115

  时间:2017年6月21日10:00        地点:5B-213

一、公司简介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大地保险”)于20031015日在上海成立,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是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1508.HK)旗下唯一的财险直保公司,注册资本金83.35亿元。

2016年,中国大地保险实现保险业务收入320.71亿元,市场排名稳居全国第六位。中国大地保险业务经营范围涉及非寿险业务的各个领域。2014年,公司获得短期出口信用保险经营资格,成为全国拥有该项资质的五家财产保险公司之一。

中国大地保险拥有雄厚的承保实力和遍及全国的服务网络。目前,已设立分公司35家、营业部1家、航运保险运营中心1家,机构总数超过2000家。2014年至2016年,连续三年通过贝氏评级公司(A.M. Best Co.)“A(优秀)” 财务实力评级(FSR)和“a”发行人信用评级(ICR),评级展望均为“稳定”。

企业愿景:立足大地携手创业共享未来

经营理念:诚信为先稳健经营价值至上服务社会

二、公司文化

公司设有台球室、乒乓球室、图书室、超市、食堂等,定期举办各类体育比赛、征文比赛、歌唱比赛、团队拓展等活动。作为一家国有企业,本着以员工为本的理念,为员工提供交通补贴、食堂补贴、过节费等福利及按上海市最高缴纳比例(8%)缴纳补充住房公积金,而且提供班车等便利员工的服务。

 

三、岗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