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举行“不负韶华 砥砺前行”省级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者: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365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调动同学们的学习实践动力,发挥优秀毕业生模范带头和激励作用。57日下午18:00,汽车与交通学院于5b201开展了主题为不负韶华砥砺前行的省级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报告会。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杨月同学担任主讲人,学院2018级、2019级和2020级部分学生参会。

    杨月同学首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她强调同学们对待学习应该脚踏实地,并提早做好未来规划,明确自己大学的追求和目标。随后她结合自身班委和学生会的工作经历,告诉大家对工作需尽心尽责,同时也要学会合理安排时间,学会享受生活。她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习党史的心得,她结合党的重大历史转折事件遵义会议,讲述了自己在考研阶段面临人生十字路口的思考和内心的抉择,并鼓励同学们不断努力,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不留遗憾。

    此次分享会的顺利举行,不仅加强了各年级同学间的沟通交流,也让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为同学们今后的考研就业规划作好铺垫,同时还增强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