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四川南骏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发布者: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455

四川南骏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定点商用车生产企业,是资阳市构建“西部车城”的核心支撑,四川民营企业一百强,专注造车30余年,“南骏”已被国家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旗下现有格罗唯视物流、瑞吉零部件、骏业车架等九家子公司。

南骏集团拥有员工2700余人具备自主研发设计传统动力及新能源货车整车能力,经营业务涵盖传统动力及新能源货车、改装车、机械装备制造,车桥、车身、车架、车厢、汽车线束等零部件制造,汽车贸易、仓储物流等领域,建立了覆盖全国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产品远销海外。

南骏集团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先后被中组部四川省委省政评为“全国争先创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四川省突出贡献工业企业”和“四川省优秀民营企业”。

招聘岗位

一)技术员(20人,本科及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商用车、新能源汽车、专用车、零部件研发设计、工艺保障等。

专业要求: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汽车电子、工业工程、工业设计等专业

二)销售外勤(20人,大专及以上学历,月薪4000~12000

岗位职责:销售片区管理、渠道拓展、市场调研、售后服务等。

专业要求:

  

1.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等经济管理类专业

  

2.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汽车电子、汽车服务工程等工程机械类专业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面试线上或线下→签订三方协议

发展通道

公司为每一位员工提供畅通的职业发展通道,构建了“管理”、“专业技术”职业发展双通道,无论你是管理人才还是热衷于专业领域的专业技术人才,都能在公司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路径。

(一管理通道

科员→主办→科长→中层干部→助理级干部领导

(二专业技术通道(技术类质量

员级职称(年收入6万以上)→助理职称(年收入8万以上→中级职称(年收入12以上→高级职称(面议)

薪资福利

1.具有行业竞争力薪酬体系,薪资面议,五险一金;

2.带薪休假、节日福利、通讯补贴、高温津贴、拓展培训、团建经费、工会福利、出国旅游等;

3.新员工入职第一年免费入住职工公寓,单身公寓食堂篮球场、健身房等生活娱乐设施完备。

、联系方式

招聘电话:028-26181179  13882989262 张经理

简历邮箱:3309220533@qq.com

公司网站www.nanjunauto.com

公司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城南大道南骏汽车产业园乘坐高铁成都2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