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第二届简历制作、模拟面试大赛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204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应聘技巧,促进大学生就业技能的发展。10月15日下午18:00,汽车与交通学院在6B104举办第二届简历制作、模拟面试大赛颁奖典礼。汽车与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裴西宏老师、学院团委书记黄湘鸥老师,以及辅导员于潇漪、常凯、助理辅导员唐素芳老师受邀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词下,典礼正式开始。主持人向在场同学介绍了到场嘉宾老师,并简要介绍了简历制作、模拟面试大赛的活动内容。随后便公布获奖人名单,本次大赛设立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其中获一等奖的同学是邱宇奇、陈柳兵伴随着阵阵掌声,获奖的同学依次上台领奖并拍照留念。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裴西宏老师上台致辞,在对获奖成员表示祝贺后,他说:“同学们不要只顾学习,更要对自己未来的人生发展方向有明确的规划,希望同学们在今后求职过程中有自信心,通过平时的锻炼积累,提升应变能力,为今后求职之路做好充足准备。”最后集体拍摄大合照,颁奖典礼就此落下了帷幕。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该积极参与竞争,勇于迎接挑战。此次颁奖典礼的顺利举办,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才能,增强了自信,还激励同学们奋勇前进,不断学习,成为社会优秀杰出的人才。

通讯员:魏沁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