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四川野马汽车校企合作论坛顺利召开

发布者: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321

12月3日上午10点,汽车与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西宏、动力系曾东建教授、就业联系人于潇漪、专职辅导员宋亚静、常凯一行人到达四川野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绵阳公司)召开校企合作论坛,总经理兼人力资源部总监潘学峰主持召开会议,行政部部长吕波、黄激等十名校友参与座谈。

潘总经理介绍了野马汽车公司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学院在科研和人力资源培养提高等方面合作的意愿和想法。裴书记向对方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主要的科研方向以及产学研方面开展的工作,希望在重大科研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与野马汽车公司的合作。双方围绕科研合作项目、应届毕业生实习及就业、学院教师工程经验拓展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并聘请总经理兼人力资源部总监潘学峰为汽车与交通学院就业导师。


潘总经理介绍了野马汽车公司的基本情况

为更好了解我院人才培养方案是否满足企业的用人需求以及课程设置是否能够与毕业生岗位工作要求所匹配,本次座谈会也设置企业就业指导导师、在校学生代表、校友员工座谈会潘总经理谈到,毕业于西华大学车辆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汽车发动机)等专业的10名同学虽然在不同的岗位,但他们都能较好、较快地适应这些岗位,总体来讲是比较符合单位的用人标准。


  

学院领导与单位就业导师、学生代表、校友座谈

座谈会结束后,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