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宜宾校区简历制作、模拟面试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者: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252

通讯员:王棣

为让学生熟练掌握面试技巧,了解如何制作出彩简历帮助广大学子更好地适应社会,增强就业竞争意识。汽车与交通学院宜宾校区10月9日举办了简历制作、模拟面试大赛,11月11日中午12:00在一教201举办颁奖典礼汽车与交通学院团委书记黄湘鸥老师,车辆工程专业辅导员于潇漪老师受邀出席本次典礼。

在主持人介绍了到场嘉宾后典礼拉开了序幕。首先主持人公布获奖名单,本次大赛设置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四个奖项,共计十获奖人员,其中余沛同学荣获一等奖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获奖同学依次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最后,集体拍摄了大合照,典礼就此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为学院学子提供展示个人才华,提高个人简历制作水平的平台,让同学们在实践中学习了简历的制作方法,为同学们的就业之路做了良好的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