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评清华大学学报优秀审稿人

发布者: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350


2020113日上午,《清华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20年度优秀论文和优秀审稿人颁奖仪式在北京清华大学学研大厦举行。清华大学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勇出席仪式并讲话。

此次评审和颁奖活动是清华大学学报为表彰为《清华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作者和审稿人,鼓励更多作者投送优秀论文,提高期刊学术影响力而首次组织开展的活动。学报编辑部在众多的论文和审稿人中评选出优秀论文3篇,优秀审稿人10人。我校汽车与交通学院教授彭忆强与清华大学、中南大学和北京工业大学以及应急管理部的其他9名专家教授一同被评为优秀审稿人。清华大学教师发表的《基于深度学习的自动驾驶技术综述》等3篇论文被评为优秀论文。

李勇在颁奖仪式讲话中介绍了《清华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的历史和现状;对支持学报工作的各位老师的表示了诚挚感谢,期望在广大作者、审稿人和期刊编辑们的共同努力下,涌现出更多的“千里马”和“伯乐”。在学报主编石磊介绍了奖项的评选程序,并宣布获奖名单后,李勇向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彭忆强教授受邀与其他获奖者先后发表了获奖感言,向与会专家介绍了西华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在智能与新能源汽车方面开展的研究工作以及与清华大学车辆与运载学院相关研究人员的合作情况,表示会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报的工作。






相关新闻链接:

       http://jst.tsinghuajournals.com/CN/column/item1722.shtml

       http://jst.tsinghuajournals.com/CN/column/item17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