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受四川省交通厅大件处委托开展特殊大件货物公路运输方案评审工作

发布者: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319


         2020827日,西华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受四川省交通厅大件公路管理处(大件处)委托,承担了特殊大件货物公路运输方案评审工作。  

      这是我校受大件处委托开展的第一次特殊大件货物公路运输方案评审工作。评审会在西华大学科技园2A-4004举行,参会的大件处人员有:林英全、廖华、张娜、苗峰;专家组成员有:曾传华(组长)、杨伟、何太碧、张道文、李本伟、田云德、李慧、罗建。大件运输项目承运单位东方电气集团大件物流有限公司德阳分公司对运输方案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对项目运输方案提出了评审意见,项目承担单位对专家组的意见及建议逐条进行了回复,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西华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交通运输系长期从事公路大件运输工作,承担了多项公路大件运输项目,出版公路大件运输首部教材,与企业合作建立了四川省公路大件运输实验室,培养了多名大件运输本硕人才,在行业内广受好评。


评审会现场

评审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