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司法鉴定中心顺利通过CNAS复评审及专项监督评审

发布者: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2浏览次数:384



2020829日至30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委派评审组对我校司法鉴定中心进行了CNAS认可复评审和专项监督评审。西华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周华到会,并对评审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首次会议复评审专家组组长介绍了本次评审的依据、原则及要素等内容,并对本次评审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同时,专项监督评审专家组召开了见面会,组长对本次监督评审的依据、目的、程序及要素等内容进行了阐述。

随后,按照评审评审程序要求,评审组通过查阅质量体系文件、内部审核、管理评审、设备记录、人员记录等质量活动见证材料并抽查部分过往鉴定意见书和原始记录,通过实地考察办公场所及现场试验、考核授权签字人,对我中心进行了全要素评审

末次会议上,复评审专家组对鉴定中心质量管理体系和技术水平给予高度评价对质量管理体系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宣布顺利通过评审。专项监督评审专家组召开了沟通会,就评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沟通,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最后,鉴定中心主任黄海波对两个评审组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中心将认真分析问题的原因,积极采取纠正措施,及时整改到位。


评审和专项监督评审的迎评工作鉴定中心质量部统筹安排,在技术部、鉴定室、综合办公室等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配合评审组顺利完成各环节的评审工作。通过本次评审,将促进鉴定中心的质量管理体系更加完善、更加成熟,同时为向委托方提供优质的司法鉴定服务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