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简章|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

发布者: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344

来校招聘时间:2019年10月18日下午三点

地点:3B102


公司简介

  • 关于平安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公司集团)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现已成长为全国三大综合金融集团之一,在《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中名列第10位,居全球保险集团第一;在美国《财富》世界500强名列第29位,蝉联中国内地混合所有制企业第一。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两地上市。公司以成为国际领先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提供商为愿景,坚持专业创造价值的品牌定位,在综合金融+”互联网+”的新时代,实现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客户体验。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平安集团实现多元化发展的起点,是中国第二大财产保险公司。

    成立30年来,平安产险坚持稳定、健康的发展方略。2018年,平安产险保费收入达到2474.44亿元,稳居市场第二,旗下42家分公司及2,660余家中心支公司、支公司、营销服务部及营业部遍布全国。

  • 关于四川分公司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以下简称 “四川分公司”)是中国平安设在四川负责财产保险业务的省级分公司,现为四川省第二大财产保险公司。四川分公司自1993年成立以来,在成都、德阳、乐山、泸州等21个地、市、州设立了1家省级分公司、20家中心支公司、96家支公司、16家营销服务部,拥有5498名员工,实现了地、市、州网点、人力全覆盖。

    2018年,分公司保费收入116.73亿元,市场份额21.52%,累计为四川省经济发展提供了88061.87亿元的风险保障,为客户提供了56.04亿元保险补偿。2018年,整体累计自缴税金(含信保)7.14亿元,其中大成都地区4.88亿元,被武侯区评选为金融业纳税前十强企业。

    四川分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导向的经营理念,秉承专业创造价值,科技拥抱变革的发展思路,在创新科技驱动经营,互联网发展战略的引领下,深化改革创新,积极探索公司各项业务发展新思路。

  • 关于橙星管培生

    橙星管培生作为四川分公司校招应届生培养的重要项目,已成功运行5年,该项目由公司总经理室全程关注指导,配套完善的培训、轮岗、项目、团建培养机制及专项的薪酬、人才发展方案。

    通过让管培生参与公司战略核心课题,帮助管培生快速了解公司管理策略,提升个人能力。通过2-3年的重点培养,帮助管培生未来成长为公司的骨干人才或管理干部。

      

      

      

招聘岗位

培养方向

招聘人数

任职资格

岗位职责

工作地点

橙星管培生(理赔)

50

12020届全日制本科(双证)及以上学历应届生,限车辆工程、医学、法律相关专业;

2、为人正直,良好的沟通能力、协作能力、抗压能力;

3、有强烈的进取心和积极的心态;

4、有知名公司实习经验者优先。

1、根据个人专业和面试情况定岗于理赔专业序列岗位,负责出险案件查勘、分析、理赔核算等。

2、根据个人意愿和分公司实际需求全省分配;

3、纳入公司橙星计划管培生-理赔专项培训体系,完成公司制定的培训计划。

四川

  

  

  

薪酬福利

1、平安正式员工编制,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2
、薪资结构:基本工资+浮动绩效+年终奖+社保福利(社保、过节费、降温费等);

3、完善的福利保障:六险二金(五险一金+综合福利保障计划+企业年金)、带薪年休假、带薪法定节假日、年度职工体检等;

4、多彩的工会活动:下午茶、节日关怀、喜事祝贺、亲情慰问、鹊桥联谊、羽毛球/篮球/瑜伽/游泳等员工俱乐部、趣味运动会、年终晚会、激励旅游、爱心公益等,我们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5、全方位的培训体系:线上知鸟培训加线下新人培训、在岗带薪培训、干部晋升培训等,相关指导人的专业指导及轮岗制度,打造持续成功的你。

  

  

  

  

  

  

如何投递简历

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投递简历!

或登陆中国平安招聘官网campus.pingan.com,搜索意向城市投递

说明:职位二维码_2019-09-02_04-11-28

更多信息请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平安产险四川招聘HR喵」,获取最新的校招资讯哦

说明:mmqrcode1567558616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