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简章|四川江淮汽车有限公司

发布者: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1074

一、公司简介

四川江淮汽车有限公司是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公司在西南的全资子公司,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江淮汽车”),是一家集商用车、乘用车、工程机械及动力总成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汽车厂商,是省属国营企业。20143月,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和“西部大开发”的战略号召,助推现代化建设进程,同时为进一步加速推进江淮汽车“做强做大商用车”的战略布局,强化西南市场的拓展,在四川省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江淮汽车在遂宁市安居区投资建设江淮轻卡新基地,四川江淮汽车有限公司由此应运而生。四川江淮汽车有限公司位于遂宁市安居区工业集中发展区汽摩产业园,距遂内高速安居区出口仅500米,紧挨遂宁市安居城区约2公里,距四川省会成都123公里,距重庆112公里,遂宁市有11条高速公路、8条铁路经过,地理位置相当优越,交通物流极其方便。江淮汽车将轻卡、中卡和工程车三大整车生产资质转入四川江淮,助推四川江淮快速发展,并在2018进行战略调整,将四川江淮独立运营,真正实现了研、产、销一体化,最大限度的贴近市场,满足客户需求,实现客户价值。

四川江淮项目从20143月开始建设,公司全体员工克服困难、锐意进取,在短短2个月内完成总装车间改造,于20145月实现首台轻卡下线。经过一年半的后续建设,20159月,冲、焊、涂、总四大工艺联动,四川江淮实现全面量产。

五年来,四川江淮产能快速提升,产量从2015年的2626台提升到2018年的26006台;总产值从2015年的1.92亿元增长到2018年的20.7亿元,实现阶梯式发展,为当地经济建设做出应有贡献,为江淮汽车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四川江淮自成立之初,便强化企业自身研发能力建设,成立企业技术中心,在集团本部国家级技术中心的技术支持与指导下得到快速发展,逐步形成具有西南特色的产品研发能力,陆续研发出高原版、山区版等具有西南地区特色的轻卡产品,并在市场中得到用户肯定与认可。2018年,四川江淮技术中心经被评为“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整体研发能力再上新台阶。

四川江淮目前具备骏铃年度车型及工程自卸车的生产能力,拥有轻卡驾驶室冲压、焊装、涂装、内饰、预装、合装、装厢、调试、检测、路试等全序生产能力,同时拥有车架、车厢全序生产能力。具备年产双班6万台轻卡的能力。四川江淮生产的轻卡驾驶室采用水性漆工艺,车架、货厢采用阴极电泳工艺,工艺水平行业领先,所生产的骏铃年度车型是由意大利研发中心精心设计,搭载江淮迈斯福强劲动力,采用轿车化内饰,外表大气、美观,具有很好的动力性和舒适性,是国内中高端轻卡的典范,深受消费者青睐。为积极响应国家环保号召,在2016年,四川江淮便开始新能源产品研发,同时通过生产线投资改进,满足生产能力达成。20193月正式成为燃油汽车和新能源汽车双资质生产企业,目前已具备单班年产量5000台新能源轻卡的生产能力。

二、收入待遇

收入结构为:岗位工资+绩效工资+专项奖励+项目奖+效益奖+年终奖+其他福利,建立规范的薪酬体系,体现“绩效优先、兼顾公平”的分配机制,收入和效益挂钩,上不封顶。

本科毕业生一经录用,见习期6个月,见习期满双选定岗。见习期薪资3500-4500,定岗后薪资4500-6000

三、福利待遇

1、员工享受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带薪年休假、免费体检、餐费补贴、免费公寓等大福利。

2、符合条件的员工,可申请内部购车优惠、大病救助,互助帮困等福利。

3、住房大福利:当地政府为公司建设300套公租房,提供给符合条件的职工,预计201910月交付使用。

四、成长通道

公平公正的内部招聘体制,提供给员工大量的成长机会。

员工分为专业类、市场类、技术类、管理类,根据规范的任职体系,员工可在本类别进行成长(一级至五级),也可以通过内部招聘,合理变岗,表现优秀的可晋升为管理类干部。

五、招聘需求

学历

专业

需求人数

本科

机械设计与自动化
车辆工程

10

本科

市场营销

5

联系人何老师

联系电话0825-8669595

简历投递邮箱1911505029@qq.com


来校宣讲会地址:6B107

时间:2019年927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