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简章|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

发布者: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740

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是四川南骏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和韩国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各持股50%的中外合资汽车生产企业,2012818日注册成立,20131月正式运营,注册资本19亿元,首期总投资54亿元,经营范围为商用车、发动机及其配件的生产、销售、服务和研究开发。

公司拥有资阳卡车工厂和成都客车工厂两大生产基地,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及发动机生产线均大量采用进口设备,全面导入了韩国现代先进汽车制造工艺和品质管理体系,是高度自动化、智能化的世界先进商用车工厂,已形成年产重中轻型卡车16万辆、大中轻型客车1万辆和重型发动机2万台的能力。

公司拥有先进的商用车研发试验中心和韩国现代汽车的强大技术支持,将“自主研发、联合研发、技术引进”相结合,既以现代汽车技术改造提升发展“南骏”品牌商用车,又引进“现代”品牌中高端商用车;既致力于自主开发“致道”品牌商用车,又实现发动机本土化生产,以满足国内外客户多层次、差异化需求,为早日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级商用车制造商而努力。

招聘岗位:

1、研发职员

主要工作内容:

项目管理、公告管理、整车及零部件设计、新产品试制及测评

  

专业需求: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车辆工程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工业工程

2、销售职员

主要工作内容:管辖渠道业务、产品培训;商务政策、阶段政策等的宣贯,公司与经销商之间业务协调市场各项事项的调查、行业和竞品相关信息的收集、国家和各地方政策法规的收集等。所管辖渠道突发事件的处置和协调,空白市场开发等。

专业需求:专业不限

  

  

联系方式028-2611979613659010089



招聘时间:2019-9-10下午3点

地点:6C123/6C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