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德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者: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173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德演讲比赛活动的通知》(西华委通〔201938号)要求,学院积极准备,各参赛单位积极响应,于1121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顺利组织开展了演讲比赛初赛。比赛由学院黎青松副院长主持。学院四个参赛单位推荐了四名教师参加比赛。学院领导、党委委员以及系主任担任评委。比赛开始后,参赛教师纷纷登场开始自己的演讲。他(她)们满怀激情地讲述了自己或身边的先进教师的教育故事,倾诉了自己的教育情怀。他(她)们结合各自学科或工作的特点,或声情并茂,或娓娓而谈。通过每位教师讲述的身边事,身边人,大家深刻意识到,师德是对教学的钻研,对工作的奉献,对学生的关爱。精心准备每一节课,关心每一个学生的身心健康,这些看似平常的小事,都是对高尚师德的最好诠释。每一位老师花费的时间精力,倾注的无限关爱,都换来了学生们的进步成长,更得到了自己内心的踏实与满足,成就了教师自己。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认真进行了评分和讨论,选出演讲比赛的优秀教师,积极推荐参加学校的比赛。比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