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75


根据学校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计划,1021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先后和学院教职工及学生进行座谈,听取大家对学院和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基层机构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新进教师等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周华同志主持。为保证调研效果和质量,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两个场次分别、先后进行。

会上,周华书记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请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就学院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参会代表就师资队伍、本科教学、校园安全、后勤保障等方面发表了个人意见和建议。学院一一进行记录,并积极解答。

周书记感谢参会代表对学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基层机构负责人要根据意见建议,对照意见建议,查找差距,拿出改进措施并落实。他希望学院教师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培养优秀学生,推进学院和学校不断发展进步。

学生座谈会时,学院各基层机构负责人参加调研。

                       学生代表座谈会              




                       教师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