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兵副校长带队到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者: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89


1021日上午,刘小兵副校长到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和学院教职工进行座谈,听取大家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基层机构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刘小兵主持。学校保卫处、后勤处、后勤总公司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刘校长首先听取了彭忆强院长的工作汇报。彭忆强从学院2019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刘校长一行和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参会代表就学院师资队伍、本科教学、校园安全、后勤保障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刘校长对学院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学院目前的发展势头很好,要继续保持。面临很多很好的机遇,要抓住并谋求更大的发展。学校目前在积极改革、推进各项工作。相关部门要根据学院领导和教师提出的意见建议,拿出改进措施并落实。在校园交通安全、规划和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上,希望借助学院的学科专长,协助学校相关部门做好规划、设计等工作。在师资队伍和本科教学工作中,希望学院教师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克服困难,培养优秀学生,共同推进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进步。


刘校长和学院代表座谈


                       刘校长听取彭院长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