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赴成都师范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者: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为了展示西华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研究生教育的办学特色,扩大学院影响力,增加研究生生源,学院副院长孟忠伟、研究生秘书王卓以及研究生校友代表赵璐铭3人于312日前往成都师范学院物理与工程技术学院,举行研究生招生宣讲交流活动。成都师范学院物理与工程技术学院书记杨果仁、主持工作的副院长姜曦、汽车系主任蔡顺燕、优秀教师李红梅、张霞、李文俐等亲临活动现场。

本次宣讲交流活动,孟忠伟重点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教育的发展现状、专业设置、导师团队、科研平台等方面情况。王卓针对研究生招生政策、报名流程等问题进行详细阐述。

宣讲交流会现场,同学们仔细聆听,积极提问,老师们耐心解答。本次活动扩大了西华汽车的影响,为研究生招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孟忠伟进行宣讲

与成都师范学院物理与工程技术学院领导、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