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逐梦,一‘汽’启航”--西华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郫都校区顺利举办2023年迎新晚会

发布者: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81

 

学生通讯员:朱金泽

韶华不负新征程,青春作笔书华章。西华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郫都校区“青春逐梦,一‘汽’启航”2023年迎新晚会于123日在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莅临本场晚会的嘉宾有汽车与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周华,汽车与交通学院院长黎青松,汽车与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裴西宏,汽车与交通学院副院长何太碧,汽车与交通学院副院长孟忠伟,汽车与交通学院副处级专职组织员母希清以及学院专任老师、辅导员和兄弟学院团委负责人。晚会开场,汽车与交通学院院长黎青松致辞,他热烈欢迎2023级新生加入西华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这个大家庭,并祝各位新生在大学校园里健康成长、顺利成才。

黎青松发表致辞

主持人介绍晚会流程

此次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同学们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品《初入大学》。通过幽默的剧情和机智的台词,演员们生动地展示了同学们在求学时面临的各种挑战和困惑,也让各位观众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了校园生活的多彩与活力。接下来,老师和同学们分别演唱了不同的曲目。他们的嗓音悠扬动听,歌声中充满了对未来的希望与勇气,让人们感受到了青春与梦想的力量。

同学们表演小品《初入大学》

王侃演唱《起风了》

罗文檉演唱《虹之间》

2023级交通工程3班合唱《我的未来式》、《倔强》

第二篇章和第三篇章不仅有精彩的乐队和萨克斯表演,还有校友和在校同学合作带来的精彩舞蹈《致青春》,将全场氛围充分带动起来;17级能动专业校友庄萍的演唱更是激发了台下观众的热情,同学们跟随着音乐的节拍挥动着手中的荧光棒。我院辅导员老师付娆也不遑多让,使用边绘画边演唱的方式赚足了全场观众的眼球。最后,本次迎新晚会在同学们《我和我的祖国》激昂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乐队表演《漠河舞厅》

吕潇萨克斯表演《蒲公英的约定》

付饶老师演唱并现场作画《芦花》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除了节目的精彩演出,本次迎新晚会还设置了抽奖环节,进一步增强了晚会的互动性和乐趣性。同时,本次迎新晚会还在每个篇章结束后对我院优秀学子以及优秀团体进行了表彰,以此鼓励各位新生向这些榜样们看齐,在校期间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幸运观众合影留念

先进个人奖表彰仪式

弘歌共舞,灿烂星光;激情绽放,青春飞扬。通过此次的晚会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能够保持对学习的热情,开拓自己的眼界,积极参与各种活动,不断锻炼自己的能力,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不懈奋斗。

学院师生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