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逐梦,一汽启航”:西华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宜宾校区成功举办迎新晚会

发布者: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76


(学生通讯员:桂阳、曹睿)龙头山下,观斗山旁,奏响青春的乐章,共赴青春的盛会,1126日晚,“青春逐梦,一‘汽’启航”——西华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宜宾校区迎新晚会在观众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拉开帷幕,现场热情洋溢,呈现出青春活力的欢乐氛围。与会嘉宾有汽车与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周华,汽车与交通学院院长黎青松,宜宾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毕达平,西华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宜宾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万能,西华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宜宾校区教学工作办公室主任熊朝坤,汽车与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裴西宏,汽车与交通学院副院长何太碧,汽车与交通学院副院长孟忠伟,汽车与交通学院副处级专职组织员母希清,汽车与交通学院交通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罗建,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小秋,汽车与交通学院团委书记雷为尧,各学院辅导员以及在宜学生的参加。

晚会精彩纷呈,不同形式的表演交织出一幕幕精彩画面。开场学院乐队的精彩演绎和舞蹈《Passion》热情奔放展现出参与者的风采和技术高超。学院领导老师也通过祝贺视频,对新生表示期待,并祝愿晚会圆满成功。汽车与交通学院院长黎青松在致辞中鼓励并表达了对新生的期望。随着致辞结束,黎院长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图1 暖场节目表演1

 图2 暖场节目表演2

 图3 汽车与交通学院院长黎青松祝福视频

 图4 汽车与交通学院院长黎青松致辞

 图5 主持人介绍晚会流程

第一篇章吉他弹唱表演《莉莉安》带来难以忘怀的代入感和舒适感;小品表演《反诈银行》不仅幽默风趣,更为观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诈课程。演员深情呼吁“警惕诈骗,守护财产;勇敢揭露,共同防范!”。配音表演《闻香识女人》通过完美的配音者吐字、发音以及精彩的动作表情,为观众呈现出一场声光盛宴。

 图6 《反诈银行》

 图7 《闻香识女人》

而舞蹈《Lovesick Girls》和串烧舞蹈《忆返童年》则带领观众回到童年时光,唤起无尽的回忆和热爱。

 图8 串烧舞蹈《忆返童年》1

 图9 串烧舞蹈《忆返童年》2

其中舞蹈表演《New Jeans》和歌唱表演《无限的青春》激发了台下观众的热情,动人心弦的音乐和青春洋溢的舞台表演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观众。最终,晚会在朗诵《党的颂歌》中达到本次晚会的高潮,舞台四周的演员深情地挥舞五星红旗,观众席上掌声、欢呼持续不断。国家的强大,离不开我们每一个人,包括广大青年朋友们。年轻就有无限可能,我们要充分发挥青春的力量,投身于时代的洪流中。西华青年勇攀高峰,展示了对祖国的热爱和自信。

 图10 朗诵《党的颂歌》

晚会在每个篇章结束后表彰了优秀学子和优秀团体,以此鼓舞新生向奋发向上。抽奖环节更是激发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

 图11 学科竞赛表彰

 图12 先进集体表彰


 图13 抽奖环节图片

晚会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这次活动很成功,嘉宾也对这次活动进行了高度表扬。多数同学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收获到了欢乐与放松,也收获了鼓励与斗志。每个篇章都有独特的意义,让开学以来的压力都释放。甚至有同学称道“不是演唱会去不起,而是学院晚会更有性价比”的赞美。

无限的青春与梦想,无限的激扬与飞翔,晚会虽止,意犹未止。未来生活里,斗志昂扬的西瓜学子将会在学校和学院的带领之下,不断探索,不断前行,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图14 部分演员合照留念

 图15 工作人员合照留念

 图16 主要工作人员合照留念

 图17 全体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