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407

为了更好地引导大家就业,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910日下午15:30汽车与交通学院6c-1236c-124举办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门负责人陈云花一行应邀来校作企业宣讲。

宣讲会伊始,公司人力资源部科员陈尧播放了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宣传片,并对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和成绩做了简单的介绍。他就公司人才需求、光辉历程、发展前景以及公司的福利待遇问题与本次招聘流程做了详细的介绍。在提问环节,同学们就行业发展前景、工作环境、假期福利、业绩提成等问题积极发问,陈尧严谨、客观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向他们分析了当前大学生所面临的就业压力及就业前景。他建议大家在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的同时,更要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培养。一些有兴趣的同学现场向公司投递了简历,本次专场招聘会在热烈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四川现代汽车专场招聘会,给同学们与用人单位搭建了“双方选择,自主择业”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我院2016级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全方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