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领导教师受邀参加阳光保险集团新入职员工座谈会

发布者: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523

711日下午,阳光保险集团四川分公司举办“阳光集团-新入职员工座谈会”,我院党委副书记裴西宏、就业联系人王卓、专职辅导员宋亚静受邀赴阳光保险集团四川分公司参与本次交流会,出席会议的还有阳光保险集团四川分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及我校目前在阳光保险集团四川分公司任职的16位应届毕业生。

在会上,阳光保险四川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涛、钟根南及总经理特别助理晁帅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十分期待今后与汽车学院进行更多的交流合作。副总经理(西华车辆工程校友)钟根南讲述了自己在阳光工作的奋斗过程,激励同学们踏实做事,正直做人。在集团入职的应届毕业生们则依次介绍了自己,分享了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转变并对未来做了相关的职业规划。

随后,我院裴西宏书记表达了对阳光保险集团四川分公司的感谢,介绍了学校与学院的现状与发展情况;鼓励同学们珍惜当下,奋勇拼搏;期望与阳光保险集团四川分公司加强合作,在今后输送更多的西华学子进入阳光保险集团四川分公司学习培养。

此次交流会增进了学院和阳光保险集团四川分公司对彼此的了解,加强了校企合作。我院与阳光保险集团四川分公司就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在开展合作、学生培训实习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为未来进一步的发展和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说明: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d78145ffc51b28a5450096512a22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