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34

学生通讯员:邓欢

1012日中午12:15,汽车与交通学院在5B-213召开了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周华、党委副书记裴西宏、副处级专职组织员母希清,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本次会议。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此次动员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母希清面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同志进行动员讲话。他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自觉承担历史使命,努力实现人生价值。他对在场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思想认识要提高度,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确保发展新党员质量的需要,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参加党校培训班,明确党的宗旨,端正自身入党动机;第二,培训学习要加力度,掌握培训学习重点事项,以及培训班结业主要条件;第三,自我要求要上强度,在端正入党动机、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学业成绩、严守纪律规矩、树立正确就业观和提升党员档案质量六个方面做好带头作用,提升自身素质和综合能力。母希清鼓励各位积极分子用昂扬的精气神,为党和国家命运前途奋力拼搏,以奋力的姿态,见证民族伟大光辉时刻的到来。他勉励大家做到眼中有光,脚下有路,肩上有志,心中有度。不负梦想,不负青春,不负来时路,用奋斗的姿态追逐心中的信念。最后,党校指导老师常凯就本次党校培训的理论学习和实践任务作了具体安排,鼓励学员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动员大会在昂扬振奋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